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4 21:21:18|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遇到高人指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場堪
在要去停車場的路上
蹦!跟我說 他以一個女人的觀點告訴我
不要交女朋友
很煩 很討厭
要讓女生開心 要說好聽的話
但是好聽的話 大都是謊話
他們又不想聽你說謊
可是你講真心話 他們又不開心
他們不開心 你就要說好聽的話....(這是詛咒嗎?)
買禮物 她們說不用很昂貴的
但是買了普通點的東西 她們又說沒誠意
出去吃東西 說給你決定
但是決定好吃 三寶飯 她們又擺個臭臉給你看
所以結論是不要談戀愛 很傷身體還有心
(好像很有道理耶~)

那為什麼非要交女朋友不可?

前天在去上課
聽到一個故事
社團裡有一個學長叫MAX
他上一個節目
類似我愛紅娘的
裡面有個女生就指定問他問題
他說[在剛剛自我介紹中你說你很浪漫?那為什麼你和你女朋友會分手?還有你們交往多久?]
MAX[我們交往了1年2個月]
[我會幫我女朋友作四物湯,而且會幫他調到比較沒中藥苦味再給他喝]
主持人就說[那你對他這麼好,他怎麼會離開你?你做了什麼事讓他不高興了?]
MAX[沒有,我們關係一直很好,只是當時有個男的也在追他,最後變成我們兩個的拉鋸戰.]
[最後,她選擇了他]
[那個男的我很熟,他會在外面都到處拈花惹草,我告訴她了但是他不信我]
[我也告訴他,我等他,我隨時等他回來,哪天他想通了,回來我會連他對我的罪惡感一起愛的]
**********************************************
我不是說 男生 很癡情 女生 很花心
我只是針對愛
我不懂愛
但是如果因為如此而害怕而不去愛人
永遠不知道愛的好

[狼皮先生的心情紀錄]

台長: 狼皮先生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