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7 23:01:52|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篇]那女孩~謝謝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該是個結束了
原本今天就是個結束
因為某些因素
所以沒辦法
但是 想了半天
我還是決定告一段落了

認識你 只能說很幸運
透過認識你
我體會到很多事情
你讓我看到一個堅強的人
做了很多堅強的選擇
我本來是希望給你快樂的
但是如今卻給你帶來煩惱
如果你現在看到這篇文章
可以的話 我想你原諒我 然後忘記我 讓我從你的回憶中消失
不可以的話 我只希望在遙遠的未來 能再遇見你
當然 我不寄望你能給我什麼
我只希望 你能快樂
在我認識你這幾個日子
你笑的時候真的很好看
你生氣時真的還有點不好看

你我都還年輕
還有很多歲月要穿梭
我真心期望你能夠過的順利

你可能曾經疑問 當個朋友難道不行嗎?
我只能說 我還沒那麼偉大
要我當你的好朋友 然後看著你跟別人走
那可能是我愛你只是個 謊言
我才能辦的到吧!

過客 這是一個想忘掉這段回憶最好的詞兒
我如今只想成為個過客 悄悄的從你回憶中滑過
順便帶走我給你的不愉快 不舒服 不痛快

結束吧
我是這麼想的
消失吧
希望你能這麼想
如今的我擺不上你的指尖
時間的齒輪 能將我帶給你的不愉快給壓碎

這個報台我也要正式報廢了
丟到碎紙機中 打爛 泡熱水 煮爛 變成一張全新的再生紙
再見了 再見了 妳

--------THE END----------10月14日廢站

台長: 狼皮先生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