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9 20:07:41|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父系社會

現代,平等?

我不認為,太多太多的不平衡不平等,

充分說明現在的社會其實還是以男性為主!

好,不好?我不知道,有好有壞吧!

畢竟所有事情本來就是這樣一體兩面。

不管是以雄性或是以雌性為主,對另一方似乎都是不好的。

提倡多年的兩性平等,其實還是多麼的不平等。

哇‧‧‧

我似乎,似乎,無法妥協。

所以影響了情緒。

對不起,以老公為主的婦人。

對不起,以兒子為主的媽媽。

對不起,以男友為主的女性。

對不起,以兄弟為主的姐妹。

對不起,不是因為我錯了,而是我們不同路。

對不起,不是我妥協了,而是我才要開始抗爭。

對不起,不是我不反省,只是我跳脫出來了這該死的父系社會。

還有,他X的,該死的想法。

這該死的東西或許一直深耕在所謂傳統的女性心裡。

這是我無法接受的,對不起。

或者,該一直一直保持沉默,

或者,該一直一直認為到不同不相為謀。

是阿!

我一直如此

台長: 喜歡亂說話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