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2 14:11:30| 人氣1,0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眾銀行廣告-- 母親的勇氣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有一個電視廣告讓我有感動的心情...
每次看到都有熱淚盈眶的感動~~
後來爬文才知道那是一則真人真事版的故事...

據說是一名叫徐鶯瑞的台灣阿嬤,
為了探視移民到哥斯大黎加的女兒,幫女兒做月子,
就這樣一個人帶著小抄,不懂英文,不懂西班牙語,
換了四班飛機,闖了半個地球..

台灣怎麼飛哥斯大黎加?
首先,要搭12個小時的飛機,從台北飛美國,
然後再從美國飛五個多小時到中美洲的轉運中心--薩爾瓦多,
接著再從薩爾瓦多飛哥斯大黎加,
加上徐阿嬤從台南飛到桃園機場,所以她一共換了四班飛機

為了女兒,勇敢闖了這麼多關,飛越半個地球,
這就是徐阿嬤的故事...

就在我的生日前夕~我的舊疾復發,
坐骨神經痛的痛楚讓我幾乎無法行走,
爸爸媽媽馬上來接我去醫院就診,
媽媽用輪椅推著我穿梭在醫院的長廊上~~
我ㄧ直哭著...一方面是因為神經抽痛真的很難受,
一方面是因為心疼年邁的父母親為了我這樣勞心勞力.....

俗話說~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在父母親的眼裡,我們永遠都是需要被保護的,
而我卻沒有好好照顧保養自己,
因為疼痛我還可以放肆的流淚,
哽咽的聲音被媽媽笑忍不了痛,開玩笑的語氣中感受到滿滿的愛意...

突然間覺得自己好幸福的擁有許多...

台長: 小婉兒
人氣(1,085)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伊索寓言另一章...
此分類上一篇:我可以撐下去嗎??

CINDY
很高興看見妳貼了新聞章也走出了陰霾,對不起!!不知你發生了麼多是在妳身上,但是不可否認得妳是最幸福的小紅豆,有疼愛妳的家人、愛護妳的老公,當然還有遠在這邊關心妳甚至超過自己的老朋友我呀!!
所以你並不孤單,我們一起加油吧!有任何芝麻綠豆小事或想說話,找不到人,永遠別忘還有我在,我會做妳一人永遠的後盾好嗎??
2010-03-04 09:56:57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