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1 22:10:11| 人氣2,3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11.18♥Honeymoon~~第三天的峇里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點,櫃檯Morning Call,
開始了我們在峇里島的第三天,超開心!!!
每天的飯店自助早餐都很棒,東西好吃之外 ,
還有四週的環境也很優美 ,
而且峇里島人的笑容真的是很陽光、很可愛!
一邊吃一邊欣賞真的讓人心情舒坦了起來 ...
 
早餐除了有我喜歡現做的歐姆蛋(有Chess)、
牛奶、麵包外,
熱帶島嶼少不了的水果也不缺席,
西瓜、鳳梨、山竹、芒果、紅毛丹、蛇皮果、木瓜隨處可見,
讓人不想發胖也難~~~~
我發現這次來峇里島,
老公最愛吃的水果就是波羅蜜了...
他每天必吃新鮮的水果--紅毛丹與波羅蜜,
而且是滿滿一盤水果(原來吃水果減肥餐的人是他)...唉...
今天的天氣超好,陽光普照,
我們第一個景點就是前往2007年十月才開的,
Bali Safari and Marine Park野生動物園...
一到動物園,
導遊就發給我們很特別的門票~~~條碼門票....固定在手腕上,
進場只要用條碼去感應就可以進場...
 
這標榜半野生式的動物園面積約40公頃,
一進到入口處就有Free的運動飲料可以拿,
其實是我們團友莉蓮誤打誤撞口渴要買水喝,
才意外發現其實在入口處也就是搭遊園車後方的小商店,
那冰箱裡面的飲料都是免費的唷!!
這是連導遊都不知道的呢!!
 
動物園內除了野生動物外,
還有許多述說峇里島文化的神像與舞蹈表演...
我們身後的就是傳說中的愛情神~~
 
另外在這個號稱猴王閣的地方,
每天都有鸚鵡狒狒猴子小狗等動物的表演,也是不能錯過的喔!
 
在峇里島隨處可見這象徵「智慧之神」的象頭人身像, 
而動物園內也是有好大一尊神祇。
 
東南亞的動物園裡當然少不了的就是大象, 
在這裡可以騎乘大象, 
也可以買紅蘿蔔親手餵大象, 
只是因為紅蘿蔔也要八萬盧比(八塊美金), 
我們沒有那麼多的預算, 
所以準備往下去搭遊園車~來一趟叢林探險囉!!
 
園區非常的廣大,坐在遊園車上觀賞動物,
有美麗的解說員又有冷氣吹的感覺真爽,
車子開到一半還會走進水路,
尤其看到在開放空間中生活的動物,實在是開心極了...
這時心中最想去個國家不是法國而變成了非洲,
心想,如果能看到非洲動物大遷移的景象一定很壯觀,
不過還是別想這麼多~~認真的觀賞這些園區裡的野生動物比較實在。
 
途中與許多動物近距離接觸,
有鴕鳥、鹿、牛、還有老虎與獅子,真是太刺激啦!!
不過也真幸運牠們沒有破窗而入咬死我,
一路上看到了好多野生動物,搞的我好興奮喔~
因為回想上一次去動物園可是四年前了耶,四年前耶!
我只會指著企鵝大喊大叫的鄉下小孩,
事隔四年,一聽到要去野生動物園,
嘴角上揚、心情也沸騰了起來,搞的好像小學畢業旅行,那種感覺真的好懷念!
 園
最期待也是最驚奇的就是我們中午在獅子星餐廳用餐,
只隔著一面玻璃,外面就是萬獸之王獅子,
這樣的近距離接觸真的超級好玩,
雖然我當時心跳一直加快,
擔心獅子會不會在我吃東西的時候衝進來搶,(這樣也太可怕了吧! )
另外餐廳的廁所也是一個一定要體驗的地方,
跟獅子一起上廁所!!
哈哈~~這個更酷吧!
 
萬獸之王 -獅子就在大家的面前悠閒地晃盪,展露牠無比雄壯的身材~~厚厚~~

看到野生動物園的DM上簡介,
Bali Safari and Marine Park也有提供mara river safari lodge住宿~~
可以每天早上跟斑馬羚羊等一起發呆,
在這裡,可以與獅子零距離的用餐、
以及體驗住在野生動物園裡的樂趣,
起床走到陽台就看得到野生動物,
同時也附設游泳池,
可趴在泳池邊看野生動物走來走去(這種體驗多屌ㄚ!!)。
 
這獅子餐廳的餐點不管好不好吃,反正看著獅子走來走去就夠興奮了~~
餐點如何真的是其次了...^O^
 
園區把動物分了幾區,印尼野生動物區、印度野生動物區以及非洲野生動物區,
還可以和小老虎拍照,只是近距離拍照又要八萬盧比,
我還是把錢省下來吧!!
反正此行已留下難得的回憶...
這趟野生動物園的行程,打破了來峇里島一定要玩水的刻板印象,
因為峇里島是可以很現代、也可以很原始的!
領隊和導遊都說,他們也是第一次來這裡參觀,值得推薦。

在未來,有機會來到峇里島,Bali Safari and Marine Park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用完中餐也給獅子們品頭論足一番後,
下午則是來到神秘夢幻的海神廟,
我們到了海神廟,就是一整個猛拍照,
我們是不能到那廟的,只能隔海遙望,
那是一間很神奇的廟宇,
因為是蓋在海上小島,可以看到整個印度洋唷 ...
曾有人說過沒來過海神廟就等於白來了
峇里島,
但其實海神廟沒有我想像中的壯觀
倒是廟前長長的步道,
兩側有許多商店販賣紀念品、椰子、風景明信片、木雕小貓 、藤編包包..
比較吸引我...
這裡真的比烏布市場還要好逛,
是非常棒的血拼地方~~
到這裡旅行團還會招待冰涼椰子汁。
 
雖然速食店是屬於西方文化,但在峇里島,
速食店都有著峇里島的傳統屋頂建築,也算是一個特色!
 
我們來峇里島做的第三個SPA就是--精油按摩,
不過這間的裝潢就沒有熱石的那麼講究了,
而且燈光昏暗,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做黑的咧!!!! 
不過跟熱石SPA一樣要先選按摩的精油,
這次我跟老公不約而同都是選複方精油-淋巴排毒配方~~厚厚~~
 
精油SPA一樣都是先用玫瑰水洗腳還有海鹽去角質
老實的Kim
遇到這麼謙卑的小黑嬸
反應都是這樣害羞又不知所云~~這就是我的阿娜達啦!!^O^
 
只有來峇里島才有這麼高級的享受~~專人服侍洗腳與按摩的啦!!
接著一樣也是把衣服脫光光...
我動作很迅速的換上他們提供的黑色紙內褲
 (來這裡我已經很習慣脫光光被小黑嬸摸來摸去了...)

 
整個療程就是用精油調合的按摩油按摩全身,
再按摩臉部和頭皮,
這個按摩我不是很喜歡,
我還是鍾情於昨晚的熱石SPA,
如果未來有機會再來峇里島,
我一定推薦熱石~熱石~熱石~厚厚!!

做完SPA後一樣有熱熱辣辣的薑茶暖暖身,
這家按摩院的薑茶比起前兩天的薑茶來的更辛辣!!
真的沒有膽再續杯啦~~
 
回到飯店又是11點多,洗好澎澎就準備跳進大大的床睡搞搞囉!!
就這樣,一天又過去囉~~~

台長: 小婉兒
人氣(2,3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巴里島 |
此分類下一篇:♥2008.11.19♥Honeymoon~~第四天的峇里島
此分類上一篇:♥2008.11.17♥Honeymoon~~第二天的峇里島

莉蓮:
選個時間出來吃個飯吧!上週去雅玲家剛好遇到她女兒發燒,所以停留不久便回來了o你們去韓國還好玩ㄇ?有空約個時間吃個飯分享一下韓國之旅吧!等你呦!!
2008-12-06 11:55:55
版主回應
我們週休二日回去屏東,
塞車塞了五個小時才回到新竹,
只有一個字...又累又忙...
哇~~好想念那可愛的小妹妹-Mandy喔!!當然也想念妳和雅玲呀!
呼呼~~真想念在巴里島的無慮生活~~
2008-12-08 10:41:08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