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1 23:06:13| 人氣5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的故事是相處來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月的第一天,
秋天悄悄來了~~也正式宣告我們的交往即將邁入第五個年頭,
秋天是楓紅色的,它點燃了一種攀升的幸福感!!
人總是在愛過後才知情重,只有在失去後才懂意濃 ,
一般人的生命中,最在意的就是情感的歸宿,
擁有的時候,害怕失去;孤單的時候,期待再擁有。
惟有擁有真愛,再平凡的的情感才能感受所謂的幸福...
終於...我們把婚紗拍完,照片也挑完了,
最近我和Kim開始著手企劃我們婚禮當天的MV,
從2004年秋天開始到現在,
我們的足跡踏遍全台灣甚至還遠征了日本兩次(黑部立山、北海道),
相片眞是難以計數...
我笑著跟Kim說:”如果再多交往個幾年,
相片應該是多到整場婚宴都播不完吧!!^^”
而這四年來我們點點滴滴的改變,更是由相片中一覽無疑...
想到這件事情其實又是一個「頭痛」,
這次Kim難得上網查詢了好多網友們製作的MV內容,
想做出一個比較特別的感覺,
照片,文字,音樂都出自我們自己的點子,
一而再、再而三的構思,製作,
希望婚禮當天能營造不同的氣氛...
現在婚禮進入倒數階段,
我們一步一步朝著我們的婚禮前進,
心中的緊張、感動也是一日一日增加,
希望婚禮一切順利,一切都會是我們兩個人日後最美好的回憶~~~

台長: 小婉兒
人氣(5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愛情對話 |
此分類下一篇:有沒有"家庭主婦"這種工作??
此分類上一篇:有感而發~~相遇不是用來生氣的

cindy
哇~所以你更應該要更加珍惜這段情誼
況且能維持這麼久不是件簡單的事
可是要結婚前
妳有自己問自己妳真得都瞭解彼此了嗎??
我不希望結了婚才來說當初應該要再交往久些
不管如何!我都是那位最久最忠心陪伴
妳的那位超好友!!
2008-09-02 05:40:56
版主回應
嗯~~我知道
妳寄給我的"禮物"
我已經收到了
一直想要跟你說聲謝謝!!
對了...我把當初妳寄來的信封弄丟了
可以麻煩妳再把你國外的住址寫給我ㄇ??
寄到我的信箱就可以了~~
2008-09-03 11:51:2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