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5 15:40:26| 人氣4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大家鼠年行大運、鼠錢鼠不完~~(*∩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小年夜,
依照慣例~今天晚上Kim就要回屏東過節了...
而我們家晚上要拜拜,子時過後要準備牲菓拜天公,
回顧這一年...
我們有歡笑、有淚水、有無奈、有努力、有痛苦、有心酸、有悲傷、有幸福...
總之不管再多風風雨雨,
這一年我們還是給”它”走過來了...
在工作上~除了薪水依舊沒增加外,
但與每個同事培養出更好的默契,做起事來事半功倍!!
在家庭上~跟家人的關係也更緊密了,
看著大妹雖然已經出嫁,
但時時刻刻惦記著家人,心裡想著我們,
這樣就夠了...
新成員妹婿小康也像家中一份子,常常來”鬧熱”一下,
爸媽多了個活潑的兒子,連天宮壇的保平安光明燈也有他的名字喔!!
而我多了個幽默的弟弟,會一起陪我鬼吵,有好康當然也不會忘了他!!
更希望即將披嫁紗的小妹可以很幸福、沒煩惱的做自己,
還有那個很愛我的男朋友,
身體健康,賺大錢~2008~發發發,
一起等待開花結果的那一天...
我想我是很幸福~很幸福~很幸福的...
希望未來的一年大家可以更上一層樓,否極泰來,
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新的一年,有沒有什麼新願望?
新的開始,應該有什麼不同的未來…
2008倒數前…看著電視,主持人說:新年有什麼新願望啊~~
我努力想了一下…就~~身體健康囉!!
後來…腦海裡又慢慢的咚咚咚的出現…
怎麼又出來了好多新的期許呀!!
充實的一年~~
我是希望自已的生活可以過的更有意義跟收穫的,
不論是工作或生活或感情,
那是不是反過來想,現在的自已是不夠OK的…
總不能老笑著希冀自己有一天,
會被”大樂透”相中或是統一發票中個200萬之類的,
所以…更需要加足的是自已的荷包,
所以…$錢錢錢$...努力存錢...
祝福我的老爸跟老媽,身體健康,幸福愉快~
祝福我的家人,充實,愉悅~
祝福我的愛人,平安,快樂~
祝福我的友人,順心,如意~
祝福我自已,跟我的家人,愛人,友人,共享和樂~~
祝福你,跟我有一樣的喜樂~~
就…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
最後祝大家在2008”鼠”年裡有:
”鼠”不盡的鈔票!
”鼠”不盡的快樂!
”鼠”不盡的收獲!
”鼠”不盡的笑容!
”鼠”不盡的幸福!
”鼠”不盡的開心!
”鼠”不盡的美滿生活!
”鼠”不盡的一切美好的事情!
一起鼠年行大運~~鼠錢鼠不完喔!!哈哈!!~‵(*∩_∩*)′

台長: 小婉兒
人氣(4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2008.03.09折騰的一天~車車拋錨記
此分類上一篇:I love the life~~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