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1 23:02:15| 人氣5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待已久的 Wii Fit 終於入手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ii Fit,這個任天堂的秘密武器,
任天堂Wii Fit上市以來,
我一直滿心期待可以拿來塑身又可以讓全家娛樂的好貨,
終於在我的鬼吵下,
Kim 花了三千多元買了!!
天啊!上市才不到兩個月也!
這款可能會比Wii Sports更具話題性的Wii Fit這麼快就可以玩到了,
一方面很高興終於可以看看其真面目,
一方面也很替他的錢包難過...
Wii Fit(Wii塑身),
顧名思義是一款以運動、減肥為取向的遊戲,
玩遊戲的人多半都有點不愛動的習性,
常常在電視前面一待就是三四個小時,
身體不活動,久了對身體不好,身材也會走樣,
而Wii Fit裡面內建有瑜伽、伏地挺身、滑雪、足球、
舞蹈、賽跑、搖呼拉圈等遊戲,
玩家站在平衡板上作動作,
遊戲就可以根據你現在做的動作來操作遊戲。
別小看這些遊戲... 玩久了真的會累的,
我玩了幾個遊戲後整個人就趴在床上動不了了。
簡單介紹幾個我剛剛玩過的小遊戲
腳踏運動
跟著音樂節奏,
隨著畫面指示來移動你的雙腳上去或離開平衡板,
這個運動有點像是放鬆而已,
只要跟著畫面上得指示移動雙腳就可以了,
反而有點像是玩節奏遊戲,
不過要小心有時會不小心踩到平衡板的邊邊,不要跌倒囉!
呼拉圈
這遊戲玩法就是站在平衡板上扭腰,累積圈數作為成績,
旁邊會不時丟來新的呼拉圈,要傾斜身體去接,
然後一邊繼續扭腰,為了累積高分,
需要不斷接收呼拉圈,一邊快速的搖,
站在平衡板上扭動腰部,就好像真的在搖呼拉圈一樣,
為了爭取高分,會消耗掉相當多的熱量。
足球
說是足球啦,其實就是站在平衡板上做出頭鎚的動作將球頂回去,
除了要靠反應傾斜身體去撞球之外,
也要閃避不時出現的鞋子跟熊貓,會倒扣分數,
尤其是熊貓,超級Kuso又讓人無力的,因為黑白的跟足球真像...
很容易就弄錯...┌( ̄▽ ̄)╭
走繩索
考驗平衡的時刻,
利用全身的平衡來走繩索,
像我平衡感不好,
常常就會飛出去然後掉下去又要重來!!Orz.....
轉轉球
利用全身的平衡操縱畫面上的小球並且使之掉進洞中 ,
要利用自己的重心來控制那幾顆球,越著急越難把球弄進洞中。
滑雪
這個相當有趣,利用身體重心來控制方向,
但是常常明明要往左走偏偏卻往右跑,
這時先別急著罵遊戲,仔細看看身體可能真的偏錯邊了,
起碼以我來說就是上半身往左屁股重心卻在右邊,
這時遊戲還是會判讀成右邊喔!
今天把新買的Wii Fit 拆封,和家人玩了一會兒,
老實說真的可以達到減重效果,這一點不是蓋的,
但是殘念就是日文解釋太多 ...
對平常不愛動的我而言,這是個改變自己的好機會,
Wii的特色不就是要我們多動動嗎?
畢竟在不景氣中...健身房一家家倒,
最實在還是跟Wii Fit一同運動,
雖然小貴點,但比起被倒個10萬來講,快四千的摳摳花的還是有價值,
Wii Fit 先讓荷包瘦了~
接著才是人瘦了 -呵呵~~
今年過年寒流來襲,冷颼颼的,
而且還會下雨...所以我想我們全家應該會窩在家裡玩Wii吧!!

台長: 小婉兒
人氣(5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興趣一籮筐 |
此分類下一篇:敗犬女王~被留下來的人真的很可憐!!
此分類上一篇:大玩Wii~肩頸手腕酸痛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