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3 14:05:58| 人氣4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舞動拉丁~右左右,左右左~頭昏昏之拉丁有氧Latin aerobi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年沒有跳舞跟瑜珈了,
結果~久坐的上班族毛病接踵而來,
所以我跟小羚決定再去福華飯店上陳老師的拉丁有氧課~
拉丁有氧是結合森巴、恰恰、曼波等動感的南美拉丁舞步,
擺脫一般有氧運動的固定動作訓練,
結合著強烈節奏,以扭腰、擺臀、抖肩、屈膝等動作,
來達到增進心肺功能、訓練肌力、增強柔軟度、反射能力、
消耗體脂肪、美化曲線等身體的有氧運動。換句話說,
是一種中看又「瘦」用的有氧運動。
去年陪伴我多年的黑色韻律鞋壞掉了(在台南YMCA上有氧課時買的),
所以趕緊去買了這雙白色的鞋鞋,會不會覺得很奇怪??
為何我的鞋鞋看起來依然亮麗如新??
呵呵~
那是因為我們上課的教室都是原木地板,
基於乾淨考量,
去上課都是需要更換鞋子的,
所以上課時我都會帶著這雙我的好夥伴唷~
Amy很好奇我上課都穿啥衣服??

因為胖胖小婉還沒把身材練好啦!!
所以現在還不敢穿韻律小可愛去上課,所以就是簡便的運動休閒服而已!!
哈哈~首度讓大家看到這麼悠閒的小婉也,
是不是有別於平常上班時的OL形象呀!!

哇~真是害羞ㄋ~~^^

台長: 小婉兒
人氣(4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興趣一籮筐 |
此分類下一篇:大玩Wii~肩頸手腕酸痛
此分類上一篇:魚兒換大房子囉~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