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3-26 13:43:55|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酸靠「潛規則」在韓出道 鬼鬼霸氣回應17個字!

「鬼鬼」吳映潔接受「ELLE」雜誌訪問,提到有網友酸她在韓國出道是靠「潛規則」,她鄭重澄清:「沒有!我不出賣靈魂跟身體去做有利益的事情。」提到在韓國演藝圈最大的收穫,她則說是「主動打招呼」,「韓國演藝圈前後輩嚴謹分明,看到前輩一定要鞠躬問好。我是新人,看到每個人都要鞠躬。」出道10年的演藝路也曾歷經低潮,18到20歲時面臨合約糾紛,當時她很想去拍戲,想看看外面的世界,最低潮的時候,曾經一整年幾乎沒有工作。問她當時怎麼辦?她堅定表示:「就硬等。」後來終於等到機會開始拍戲。鬼鬼回想第一次體驗到演戲才能被肯定的感覺,是演「戀夏38℃」一人分飾二角、飾演個性反差極大的雙胞胎姊妹,有一場哭戲讓導演黃朝亮都感動哭了,跟鬼鬼說:「妳不錯,有感動到我!」讓她在戲劇路上信心大增。鬼鬼的鬼靈精怪也是從小養成,她自曝小時候睡前都會自己在床上上演「花系列」,「假裝躺在病床上虛弱地說:『如果我怎麼樣……,我先走了。』假裝斷氣,手還會在床邊垂下來,眼角一滴淚。」她也不同於一般小女生,萬聖節不當公主,指定要扮鬼,媽媽就用一塊白布套在她頭上,挖兩個洞、塗上大口紅,用緞帶做一朵花,搶盡風頭。鬼鬼接受雜誌訪問。圖/ELLE提供 分享 facebook

台長: wmsmc248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