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3 22:47:52|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喝喜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每回家,真的都在搞自肥專案耶,跟哥他們盡情的吃,把身材和健康的考慮都拋諸腦後了…可以吃東西時算是最幸福的事之一了!哈哈~

禮拜六陪黃先生去喝喜酒,在東石,順便去晃了東石漁人碼頭,還蠻優的景點喔…下次要帶我家的人去逛。現在想想跟著他去好像有點不適當,他們朋友會怎麼想呢?…可是我還真蠻愛參加人家的喜酒的,這是很熱鬧的氣氛啊!

這次還去朴子接他朋友喔,叫甜不辣,呵…相處下來覺得也蠻愉快的,一起去了新光影城看電影、逛花園夜市,甜不辣說見識到了我會吃的功力!…咦?!可是我這樣有算很會吃(起司馬鈴薯+炒米粉)嗎?在他們面前我這樣還算節制的咧!如果你們到我家的話,那應該會被我嚇跑吧!哈哈…

黃先生明天要去日本東京遊五天四夜喔!好讚呀…真羨慕!不知道他不在的這幾天我會怎麼過?我應該還沒中毒太深吧…

我是他的女朋友,我想 是的…
但為什麼我好像仍是不想去認清這事實
是因為怕失去這幸福吧…

台長: wmono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