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5 17:16:3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東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陪他回家去,這是第二次跟去了,其實想想好像有點衝動了,不該陪著回去的,這樣他爸媽說不定會認為我認同了,才願意跟著他回來的,不過話都說出口了,跟他說不要又很歹勢而且他很希望我陪著去,我老是覺得不想讓他失望耶…

他帶我在市區晃了一下,還去了情人木橋走走,不過這個景點有點so so,因為不長,像是個象徵性的樣子,似乎好像為了觀光才設的觀光點?…不過跟著他牽著手散步的感覺是幸福的…所以四處繞一繞都是ok的啦!因為身邊有人陪…

他爸媽真是熱情招待我,切水果又泡茶的,晚上還吃火鍋,都會挾東西給我吃,叫我不要客氣,我想他們都是好相處的吧!…回去時還讓我帶了超多顆甜柿回家,我媽很愛吃甜柿耶,所以雖然我嘴裡說不用客氣啦,但心裏仍是開心的默默接受!哈…

他載我到豐原坐車,他說不想讓我回家,呵…住人家家裡很不自在的,尤其又是男生的家,這樣不是很好耶!如果說是在外面玩一起住外面的話那也就還可以囉!…我們在車站外的椅子上坐了半小時在等火車,被抱著的感覺心裡是滿滿的、實在的…那…被親的感覺為什麼不是這樣子?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是不是那個fu不對,還是他太笨拙了?哈哈…

這次我還是沒老實講去了東勢,真怕又會有被拆穿的一天!…原諒我啦

台長: wmono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