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5 00:18:33|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知如何是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哀 ﹋ 還真沒用說
 
 
 
       動不動就哭  也不知道為什ㄇ
 
 

  喜歡上一ㄍ人ㄉ感覺是怎樣?   怎樣才叫是喜歡上一ㄍ人?             

 
 
        一股無奈與無助感一湧上心頭  就是想哭


 
          我不懂ㄉ去表達我的心意與想法



    就越多ㄉ無奈憋在心頭   我也不知從何說起





          我找到我要的生活我要的人






           卻還是不懂得如何去爭取


    或許會覺得我不是真心  覺得我把ㄋ當備胎


    
 
                但是 我從來不會玩弄別人ㄉ感情的




   我只是不會表達我的心意 但是請妳相信我

 
          我會做到最完美ㄉ程度


         

 
         無論任何要求 只要我做ㄉ到


 
           我會好好面對這段感情



















             請妳答應我...


  
 
          






     又如果我們真沒可能  也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






         我沒站在妳ㄉ立場為妳考慮過


       就一心想跟你在一起

 
 

               換ㄋ該好好想我們是否能夠在一起







        等著妳ㄉ答案  ...

台長: 陳..>小豆\\//阿花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