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0 15:58:23|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靜的文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M.
自從你離開這裡
我去你安靜的文字居所
每日讀你
成了我必做的事
有時我進入
有時我出來
有時也跟你同悲喜
但我們都同樣的靜默
因為覺得彼此知道有對方
這樣就足夠

我在奇摩當中
也在奇摩之外
同你一樣
我靜觀他人
也靜觀自己

我在想
人間美好在哪裡?

我看我高中最好好友
也是我此生最好好友
也是我友朋中
信仰最虔敬著
的舊信
看得
淚流滿臉
我們曾經是這樣彼此喜愛
我們用大量的文字與對話
達到同性感情的最高
高到極處
我們一同進了教會

但我又再度離開

成了一個屬靈
有著救人能力的美好人兒

我失去了她
我不在信仰裡

這奇摩同性
我也願望真情
但靠著虛擬文字
實不容易

甚遠不及
異性吸引的探索動機

我把奇摩上
我曾欣喜的同性朋友放心裡
我不再積極造訪
我知道
我們都應安靜書寫

我要在彼此安靜書寫的文字裡
與他們相交
如同與你

我們會相見嗎?
我想
我不知道

我還是未曾見網路朋友一二
但卻渴望見著因著網路聯繫的舊友
我們有太多真實的背景
讓我們文字立刻可以進入深刻的裡處
文字的朋友
或者
要有更精緻的交流
那真實光影一旦接觸
也許
都將
一切無言與默契

隨想
跟你分享

台長: lily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