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6 03:22:18|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與誠實的文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實存的日記,讓我寫著,我要怎麼描述和他人相關的感情?

蕾娜塔的電子報文字精彩深刻,她點撥的感情歷程十分真實,但男人的感情湖田不比女人少了深奧難解,單從女人的觀點出發,對男子有時又失了公允。

我的實踐體驗,片片斷斷,不是一直持續用文字貞定,所以要書寫成一獨立主題,其實頗有困難。

C說我書信三兩,反覆書寫,他還是不解。我說他立意堅決,總是無法瞭解我的曲折心意。他要情人關係,我要朋友關係,我們書寫來往,對話千言,連綿幾週,白天黑夜,守的還是各自自己的原則。

我這強調感覺的女性語言是模糊不清的嗎?但底蘊方向都是篤定的啊,為何不能讓人理解?

我之書寫的動機大概也是源於我應把我的愛情態度、感情體驗用樸實的文字說個明白。

我今日在日記裡寫著,我的版上文字可以自我但也應該誠實,我生命中與我經歷過感情的男子若看到了我在版上書寫與他們有關的情愛文字,應該會更瞭解我而不是惱怒異常,我是求解於他們而非發洩我曾受傷的情緒。

這路,應該是這樣走的。

台長: lily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