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7 02:08:4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器官移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死人和植物人你會選擇變成什麼?

死人~!

那~~!如果是你的媽媽呢?

當然是植物人~!

Why~!為什麼呢?(我有些驚訝~!)

因為我會捨不得~!(你還眼眶泛紅~!頂級的愛哭鬼!)

那你比較愛你自己囉~!

怎麼說~!

因為妳不想成為"植物人"卻寧願讓媽媽成為植物人

那是不一樣的~!!!

唉~!我希望我的小孩~!千萬不要   太愛我~!

 

有一天~~~台大ER來了一位 病危的爺爺

他的兒子~~粉愛粉愛他

於是他向醫師乞求~~~拜託你~你一定要把他救起來

於是醫生說~~~~我一定會盡我的力量

把他救起來    成為植物人

 

我們的愛~!到底是幸福的延續~~~還是痛苦的延長呢?

我只知道 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

你呢

 

台長: 菲妮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