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4 03:06:03|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8.K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過12點了...嚴格說起來是昨天...)還滿陰鬱的。

我的電腦一直出問題,沒事狂當機,所以一直到凌晨2、3點才開始把找好的資料作成簡報。這次科技概論抽到的的題目(virtual team、motion control...umm...something like that...)相關資料出乎意料地好找,但是光是文字就做了將近50頁的簡報,其他有更多東西都沒有匯整進去(大概只用掉找到資料的一半吧...)。不過為此我也搞到5點多才睡,躺在床上明明累卻睡不著,整個人陷入深沉的恐慌之中...

後來睡著是睡著了,但是早上根本爬不起來,而且加上經痛,現代國文就託老lu幫我請假了。伴隨著風聲、雨聲,蜷著身軀躲進被窩,我又深沉沉地進入睡眠狀態...

一直睡到了中午12:17(醒來第一眼看到鬧鐘的數字),室友氣質把我挖起床。挖靠!12:30要到教室,剩13分鐘刷牙洗臉上廁所換衣服都不夠了,更何況外面下超大的雨,整個人根本虛弱不想上課...而且出門時,雨正好下得最大,我只好穿起了買來將近1年都沒用過的雨衣,打赤腳跟室友氣質和我老婆鬼一起到教室。

今天軍訓課看的影片是K19(應該很多人都看過了...我只在家裡看電視時看過片段就轉台了),看完後心裡有深沉的撼動。影片進行到在那些人陸續進入反應爐焊接管線時,我的眼淚下得就跟外面的雨一樣大;明明知道就會活不久還是進去反應爐執行任務,穿著化學防護衣能有什麼保護作用?出來每一個人吐了、腫了、瞎了,最讓我感到無奈的是艦長將他們這樣的犧牲視為一種尊嚴;如果尊嚴必須以此表示,那麼人類真的是很可悲的動物!

還沒從悲傷中平復,接下來的科技概論看的影片竟然是介紹武器。開頭就是一個英國特務為此片說明一些武器及二次大戰時他的任務內容;他強調─他們這些暗殺行動是報復德軍的殘忍的一個手段。我打從心底不認同這件事;他們只不過是在為自身的暴行找一個看似合理的藉口罷了!就是因為有這種以暴制暴的想法,人類才會犯下從歷史中學習到的教訓是人類無法從歷史中學習到教訓的覆轍!反觀人類科技進步,是為了讓生活過得更好、更舒適嗎?別傻了!很多的技術都是為了殺人才研發出來的!而且這些研發的行為根本就是一些政權所給的殺人執照!只是變相的復仇與攻擊的行動罷了!

下課回寢室後,整個人累攤,睡到8點才爬起床。看了一下BBS班版跟學長姐的版,整個人跟大家脫節(老實說,我覺得最近版的PO文我越來越不喜歡,為什麼就要賭來賭去的,吃飽撐著還不如快點磨PU...),然後很無奈地泡泡麵填飽肚子後開始磨PU...

還好啦!不過也才3個多小時,就把椅子模型磨完了...它現在就放在我的布丁桶上...(Orz|||)接著整個人呈現"放空"狀態...(。_。)/"不過也還好,至少我anego01上傳進度已經到了51.26%...明天早上就可以貼到家族討論區給別人下載了~(=ㄦ=)+

(目前提供下載有anego02&07&08,正在上傳的是anego01,03到06話陸續上傳中...)

希望明天,我可以不用看到醜陋與悲哀。

------------------------------------------------------------------------

pic:我家kame~亀超帥的啦~"(>//ㄦ//<)/"




台長: Elean*Lain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