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8 13:23:57|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5.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國文課上的是紀弦的狼之獨步。

教授說,有時候,一個人反而可以成大事。

想想自己,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黏在室友的身邊;做什麼事情都會考慮其他人看待我的行為;容易想得很多,但是考慮都不周全;一直都很幼稚,常常給別人製造麻煩;很愛撒嬌,但是會害羞到讓別人覺得我很無理取鬧;很無知,常常做出一些很愚蠢的行為;很任性,還很容易發別人不知為何的脾氣;害怕自己一個人,不夠獨立...

我也曾想過哪時我才可以獨立一點,尤其在上了大學之後,我常常在想這個問題。媽常常叮嚀我出門在外自己要獨立自主,不要再像個小孩子一樣,她總說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像她一樣承受得了我的牛脾氣。

我想她說的是對的,我自己也感受到了,至少我從不承認我的脾氣很好,也不認為我很獨立。

如果我再這麼幼稚下去,我想我會一事無成吧!

該長大了...

------------------------------------------------------------------------

pic:艾薇兒












台長: Elean*Lain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