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6 21:14:12| 人氣20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月天-忘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忘詞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嗯嗯 搭啦 我又 忘了
我應該應該應該應該唱什麼 我應該應該應該應該怎麼做

○嗯嗯 搭拉 想起 來了
 我好像好像好像好像應該說 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對你說

※在你的面前我就變得很笨拙 就像是一個不斷忘詞的歌手
 我練習過 彩排過 這個時候 卻又說不出口

#你 你的溫柔感動了我 我 忍耐太久內傷太重
 在 這一秒我一定要說 就算失敗 也不沉默

*你 你的溫柔感動了我 我 忍耐太久內傷太重
 在 豁出去的那一秒鐘 卻又忘詞 我噢噢噢

Repeat ○

上一句好像是有關你的形容下一句好像希望你能答應我
我練習過 彩排過 這個時候 卻又說不出口

Repeat #,* ※,*,#

台長: 咕嚕咕嚕
人氣(20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音~樂~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畢業歌曲目前累掛  *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