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1 21:39:24| 人氣4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莫文蔚-盛夏的果實(內附楓之谷感人影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盛夏的果實
詞:李焯雄 曲:Meyna Co
也許放棄 才能靠近你 不再見你 你才會把我記起 時間累積
這盛夏的果實 回憶裡寂寞的香氣 我要試著離開你
不要再想你 雖然這並不是我本意
你曾說過 會永遠愛我 也許承諾 不過因為沒把握 別用沉默
再去掩飾甚麼 當結果是那麼赤裸裸 以為你會說甚麼 才會離開我
你只是轉過頭 不看我
不要刻意說 你還愛我 當看盡潮起潮落 只要你記得我

你曾說過 會永遠愛我 也許承諾 不過證明沒把握 不用難過
不用掩飾甚麼 當結果是那麼赤裸裸 其實不必說什麼
才能離開我 起碼那些經過 屬於我
也許放棄 才能靠近你 不再見你 你才會把我記起 時間累積
這盛夏的果實 回憶裡愛情的香氣
我以為不露痕跡 思念卻滿溢 或許這代表我的心
如果你會夢見我 請你再抱緊我



楓之谷感人動畫:http://www.j2h.tw/bbs/bbs5/j2h.php?id=58103


愛一個人需要理由嗎?
愛你是不需要理由的...



如果妳保持沉默  我會尊重妳的選擇 為什麼  我總覺得我做的一切  好像都是錯的   不過   我會繼續努力 我並不渴望什麼 我只想得到妳的心 或許這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我只能感謝 謝謝上天讓我遇到我這一生的摯愛

台長: 咕嚕咕嚕
人氣(4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音樂欣賞>﹏< |
此分類下一篇:五月天-天使
此分類上一篇:光良-第一次(內附石器時代感人影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