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8 20:27:47|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櫻井] 天灰 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小櫻留下眼淚,
[我知道,妳很想讓我的天灰變晴天!!]
[我也知道你是認真的]
[但….,傷已經太深,我不知道要怎麼撫平它]
[這種傷是你無法了解的!!]
[其實我也很想尋找晴天啊!!]
[但…..]
[我真的沒辦法!!]
[他走了那天起,我的天從那一剎那開始就是灰了!!]
[我沒有了笑容,也變了個人]
[雖然很想撫平它]
[但…]
[我沒有辦法!!]

[誰叫我是那麼愛他!!]

最後我也想跟井野說

[對不起!!我沒把妳的話聽進去!!]
[對不起!!我讓你心痛]
[對不起!!我讓妳看到了另一個春野櫻]

[也許….,像我這種人]

[其實我也知道!!]

[其實我就適合…]

[困在天灰裡吧!!]<完結篇哩!!謝謝您的閱讀!!>




約克夏雜雜唸:嘿嘿....>0<,寫完嚕!!,大家喜歡嗎??,還有以後有錯字要跟我講啦!!= =

台長: 約克夏[夏夏]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櫻井] 天灰 |
此分類上一篇:[櫻井] 天灰 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