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16 14:51:02| 人氣1,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王陽明搭肩林依晨吃癟 陳匡怡嗆林依晨才是小三

《我可能不會愛你》昨舉行簽書會,林依晨、王陽明、陳匡怡與編劇徐譽庭等人都到場,張根碩批評粉絲外貌近乎人身攻擊 樸施厚遭百想除名,現場擠進近千名粉絲。王陽明身上的刺青引起粉絲關注,今年29歲的他流露身上刺青是17歲至26歲陸續实现,左手臂已刺有一只鳥的他還留有個空位給未來老婆,盘算結婚時再刺只鳥,代表雙宿雙飛。網路上對他的刺青反應兩極,王陽明說:“盼望大傢看久會習慣。”

聲明:中華娛樂網刊載此文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标,coach2013夢幻新款目錄,並不象征著讚同其觀點或証實其描写。本文版權掃作者所有,更多相關文章請點擊:

前天是劇中李大仁的诞辰,網友瘋狂塞爆官方臉書祝他生日快樂,戲迷問林依晨:“程又青有祝他生日快樂嗎?”林依晨用劇情橋段妙答:“依炤慣例,我應該是今蠢才想起來!”之後她還唱了一段劇中黃梅調的生日快樂。

陳匡怡被網友封為“最可愛的小三”,她不甘逞强嗆聲:“其實有看戲的人都晓得,林依晨才是小三,我可是正宮女友。”讓林依晨汗顏。

有網友突發奇想問林依晨,和林美秀演了三次母女,是否想嘗試一下角色對調?編劇徐譽庭說:“我早就想讓美秀姐演18歲�女了!”林依晨也出主张:“能够挑戰靈魂對調。”還有人愿望看到她上演本土劇,但台語不輪轉的林依晨笑說:“如果是很有挑戰性的角色願意試試看,但可能要先花3、4個月練習台語。”

“大仁哥”陳柏霖赴北京工作,王陽明跟陳匡怡很入戲,一個高興情敵沒來、一個失踪沒見到舊情人。李大仁的溫柔形象深植FANS心中,林依晨笑說:“我阿嬤還想約他來傢裏吃飯呢!”

民視、八大《我可能不會愛你》持續發燒,連林依晨的阿嬤都要孫女請李大仁(陳柏霖飾)回傢吃飯,但卻被林依晨以怕傳為由婉拒,已有男友鄭傢堯的她對本人的行為更是謹慎,lv2013新款包目錄,戲外嚴禁跟異性親密,昨簽書會上王陽明配合劇情摟她肩,林依晨也往前跨一步刻意避開。

林依晨戲裏戲外分的很明白,今晚播出的內容她與王陽明有親熱吻戲,但戲外她分的很清晰,為尊敬另一半儘量少與男性親密接觸,昨陳柏霖人在北京,無法到場,主持人問王陽明心境如何?王陽明入戲地說:“很好!”還順勢伸手摟了林依晨的肩,不過林依晨刻意往前站一步避開。

陳匡怡、王陽明、林依晨

台長: 離亭
人氣(1,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