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5 23:58:14|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門III 遊戲,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II 遊戲,開始

 

「想念我嗎?怨恨我嗎?還是悔恨不已呢?黑貓是殺不得的。所以才託妳照顧喔!但其實,牠眼中有答案呢!

 

不想知道嗎?我離開的理由,又或者,逼迫我離開的理由。那麼,一把套房的鑰匙,我想,夠了吧!

 

有時候,真實與虛幻是,相反的喔!

                                                         阿麗莎‧薇亞」

 

手上的信,落在地上,娜亞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什麼叫做「一把套房的鑰匙,就夠了?」

 

貓的眼睛?

虛幻?

真實?

相反?

到底……在說什麼啊?

 

 

「給娜亞‧爵妮:

當心看不見的雙眼,以及黑暗中的,窺。視。

對了!套房裡,會有人在,等妳喔!」

信封袋的背面,這樣寫著……

 

那是……阿莉莎親筆寫下的

 

鑰匙清脆的落地聲,在房裡迴盪著……

 

 

     

 

 

一個銀髮少年正環顧著四周,被拆開的信件,散落一地,房子的主人及黑貓卻不見蹤影,信封袋裡的鑰匙也不知去向……

 

「哎呀呀!要去銷毀一切回憶嗎?還是證據呢?

真是的,連信都沒乖乖地收好啊!那麼,這樣的反目,要持續到什麼時候呢?不過……阿莉莎,妳也太心軟了吧!提示給太多了啦!……真受不了耶!」

少年低估著

 

「咚!」

意外地,百夜從窗口跳下,走到少年身旁撒嬌著

 

「好久不見呢!阿!我的小百夜長大不少呢!遊戲要開始了喔!快去準備準備!……不是啦!別撒嬌了。時候還沒到喔!我知道你很急著回去,但是阿莉莎說要慢慢來啊!……好啦!乖乖,晚些來跟我領點心,乖,快去。」

 

看著小黑貓從窗口出去,朝著失蹤的主人屋裡奔去,少年的臉上帶著邪邪的笑容。將一朵曼珠沙華放在以整理好的信件上後,他朝門外走去……

 

「遊戲,開始!」

他呢喃……

 

 

     

 

 

離市中心還有一點距離的大廈裡,13樓被遺留下的小套房,被人打開了。

 

裡頭沒什麼改變,但是……太乾淨了

兩年……不可能不積灰塵吧!

 

娜亞帶著疑惑的步伐巡視著整個套房,大概有人打埽過吧!我在緊張什麼?

 

那東西,還在吧?

念頭一轉,娜亞朝阿莉莎的臥房走去。

 

「唔,沒什麼變動嘛!她出事之後,警方沒有來過嗎?還以為會被警方拿走呢!看來,是不需要擔心了!

 

什麼答案啦,真相啦,根本就不重要了不是?劇本已經寫好了!結局就是妳離去了,死了,成了過去式不是嗎?而我,則是最後的贏家呢!阿莉莎!」

 

娜亞在房內自言自語著,臉上盡是陰暗的笑容,哪還有什麼公主般的氣質呢!

但是,娜亞不知道,她的一舉一動正看在一位少年的眼裡。

 

他看著娜亞在房裡東翻西找卻又找不著的失望神情,他笑了笑,看了看手中的信件。

 

「敢寫就要敢當嘛!是心虛嗎?真不可愛啊!」

 

他持續看著娜亞的舉動,看娜亞愈是慌張他愈是開心,像是老鷹正觀察著獵物般,等待下手的絕佳時機。

 

「找不到?怎麼會?」

娜亞很疑惑,為什麼呢?

 

夕陽將天空染成了橘紅,少年緊跟著決定明日再繼續來訪的少女,而那女孩不知道,他所找尋的信件與那位少年,形影不離……

台長: 嵐雪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門 信件
此分類上一篇:門 信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