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6 11:31:04| 人氣7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ღ 納悶 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夜的你早早就說要入睡哩

居然...我最後一句話你都沒回覆我就掛了 SK

超級沮喪的

因為你昨夜也比較晚回家

等你等到8點多快9點

卻在10點多聽到你說要睡哩 ><

我的話語...透了非常多的無奈

因為...我一直在家等你阿 ~"~

結果..我說要想我唷 !!

如果, 是電話我想...我應該會聽到輕脆的掛電話聲吧 !!!

忍不住, 傳了訊給你抱怨 ..

得到的回應卻是...

你說弟弟這幾天沒工作待在家..

不想給弟弟知道我們說什麼..

這......

我悶了 ~ 為甚麼呀!!??

我們認識的時候, 你弟就常常在你旁邊, 聽著我兩說話

現在...卻礙於弟弟...?

這 ~ 使我昨夜難眠哩 !!

胡思亂想之夜....

台長: ღ 沁霽 ღ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ღ 我的他 ღ |
此分類下一篇:ღ 是何居心 ღ
此分類上一篇:ღ 最近 ღ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