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05 13:20:13| 人氣5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ღ 男孩心事 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夜一個小弟找我訴心事

 

前天晚上他前往女友的家,參加家庭聚會,
這事,我們早幾天就知道了
但不知道的是...
原來,這男孩是第一次見到女孩的父親
要去參加聚會前,曾一度反抗不想去,
因為這是女孩的家族聚會,
人數約2.30人,讓男孩極度不安
男孩又是較為內斂的人
就這樣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前往
又說到禮多人不怪
男孩想著,女孩的父親愛喝茶,想買些好點的茶做伴手禮
女孩就說:沒關係吧!買盒糖就算。
為此兩個人還有些許的不愉快
最後敵不過女孩的淚水
而後
聚餐過程中,男孩不知該如何與女孩的家人相處
女孩也沒一一為男孩介紹他的家人
男孩更是沒與女孩的父親對上一句話
男孩氣餒的說著 當中女孩還將他一人獨自拋在廳與那些家人在一起
女孩則獨自與其他的表兄弟姊妹在女孩的房裡聊著天
男孩說:總不能要我第一次拜訪就去女孩房裡吧
最後
在男孩離開回到家
詢問女孩其父親對他的看法
女孩說:爸爸問了兩件事
1. 男孩似乎看起來比女孩小些.
2. 男孩有在工作嗎?
男孩焦慮了...
他直覺女孩的父親不喜歡他
且覺得男孩是無法托付的人
女孩說:男孩多心了
但男孩覺得女孩不懂他...
不懂得該如何幫助他與她的家人相處
不懂得送禮該投其所好以便加深好趕
不懂得他的處境
他覺得應該在見其他親戚前
先與女孩父親見過面再說
一直憂慮的說著 是不是該放手了...
他問著我的想法
我個人,一向勸和不勸離的,除非動手動腳的那種
無論如何,我想家庭聚會都去過了
唯可努力的地方,就是單獨再約上女孩父母吃過飯
至少,努力過,至少就算女孩父親對男孩有任何的想法
都不該只有那一次連對話都沒有的見面就定生死。。。是吧~我這麼認為的。

台長: ღ 沁霽 ღ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ღ 遊戲五四三 ღ |
此分類下一篇:ღ 虛偽人生 ღ
此分類上一篇:ღ 動怒 ღ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