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30 14:02:09| 人氣8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ღ 期待的 ღ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妳最近胃口大開唷

 

不論是 食物 還是 MEN

妳可以在好好的控制自己嗎

一次兩份的餐點

妳是幫人點還是自己食用呢

還是妳已瀕臨

需要靠不斷想像來安慰自己的人呢

擁抱我好嗎

好讓我真實的感覺妳的存在

不論是夜裡  還是清晨

我只想要妳擁抱我一番

那..真是我一天的動力來源

 

喂 !!

妞, 妳的男人也該節制點了吧

不要對兩邊都這麼好

妳是要對方陷入泥沼後再來個無法自拔嗎

他雖然可以跟妳談天說地

從電梯, 聊到語言, 又說到食物...

但 真是妳的菜嗎....

台長: ღ 沁霽 ღ
人氣(81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ღ 與她的對話 ღ |
此分類下一篇:ღ 鬆手 ღ
此分類上一篇:ღ 天氣晴,大霧,傻咩 ღ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