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7 14:39:34| 人氣4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拒絕”有這麼困難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總是無法拒絕她人呢

你明知道這樣的決定會讓我們爭吵

說"不"有這麼困難嗎?

搞到最後我不高興

然後你再來跟人家說  不好意思因為我家老大不高興所以不能答應妳

這樣對方會怎樣想

第一時間就拒絕  對你來說很難嗎

朋友卻跟我說  男人都是這樣的

濫好人 不等於 好人   好咩

你知道這樣的你  會讓人誤會嗎?

其他朋友  都叫你的名字  或是  綽號  

那個女生卻用了其他的稱呼來叫你

是怎樣  我是鬼嗎  當作我不存在了嗎  一定要搞特殊是嗎

哪個女人真的很大方  願意分享自己的另一半的

吃味  打從你幫他的第一次開始  我就不爽了

我沒好脾氣   我不夠溫柔   我更加沒有好修養

討厭   總是有人要考驗我的耐性

台長: ღ 沁霽 ღ
人氣(4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手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忙碌的瞬間
此分類上一篇:不一樣的人生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