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31 21:37:57|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焗御坊口袋PIZZA探險之旅(作者:慈恩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一個陽光普照的大好天氣,我的心也跟著飛揚了起來。好不容易等到老師放學了,我以最快的速度跑去找小娟媽咪集合,不料!滿山滿谷的人群裡,我卻找不到小娟媽咪和巫婆家的同學。

我緊張的定下心來,決定先打電話給她,然而小娟媽咪卻沒接電話,天啊!我好想哭。於是我又打給媽媽,左等右等,媽媽終於接電話了。媽媽告訴我不要亂跑,站在正門口等待,不一會兒,我被眼尖的方老師看見了,就這樣,我被解救了。

到達「焗御坊PIZZA專賣店」後,我和可筠馬上找小娟媽咪集合,然後上樓去參觀pizza餅皮的製作流程。但是,進去參觀前可得先洗淨雙手才能探險喔!

親切的吳奶奶熱心的為我們介紹完餅皮製作流程後,就是令我期待已久的動手DIY囉!和藹的阿姨發給我們一人一副手套,讓我們戴上,再仔細的為我們講解食材鋪排流程,並提醒我們每個細節都要很仔細的完成,好吃的照燒章魚口袋pizza才算完成。我們個個認真的DIY,完成屬於了自己pizza,真是開心呢!

下樓後,溫柔的瑪莉奶奶又教我們DIY了一個會令我口水直流的「夏威夷pizza」。由於烘烤隊伍太長了,所以我等得好不耐煩;幸好時間快速的溜走,總算輪到我了。我緊張萬分,又小心翼翼的捧著披薩,回到位子上品嚐,滿口濃郁的起司香,酸酸甜甜的鳳梨滋味,真是好極了。

這次的口袋pizza之旅,真有趣。因為有大哥哥、阿姨和奶奶們的指導,我不但吃得很開心,也玩得滿足,謝謝您們的招待!

2010/01/20 慈恩寶貝 撰

台長: 巫婆^.~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口袋pizza探險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焗御坊口袋PIZZA探險之旅(作者:湛越寶貝)
此分類上一篇:焗御坊口袋PIZZA探險之旅(作者:欣諺寶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