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0 20:27:10|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巫婆媽咪 (作者 : 大亨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心目中的巫婆媽咪,她的手中永遠捧著許許多多的愛心,
總是不定時給我溫暖和愛心禮物。

每天只要看見地板上有一塊錢,她就會撿起來,把它捐到愛
心麵包裡。讓那些貧窮的家庭到處充滿「紅心」和溫暖,不
再有「黑心」和寒冷。

每當到了考試前夕,她就會在三更半夜時,幫我們設計許多
不同的練習卷,讓我們個個都能有好成績。

當我們不會寫日記或作文時,她會告訴我們寫作的方法和技
巧,並且幫我們批改草稿;偶爾有特別的日子時,她會利用
相機為我們拍照,讓我們留下美好的回憶。

若是我想讓她開心,就要考二百分回報她的辛苦。只可惜這
次的期中考,我只考了一百九十九分,因為我粗心錯了一題
,真是對不起巫婆媽咪呢!

謝謝她每天認真的為我檢查功課、改考卷還有教我不會的地
方,讓我的功課不但非常好,還常常有許多的一百分呢!所
以我祝福她~能幸福平安每一天。

台長: 巫婆^.~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生創作~短文 |
此分類下一篇:橡皮擦的哭訴(作者:越越)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沒有...... (作者~小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