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3 22:05:24|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巫婆之家的巫婆(作者:奕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印象中的巫婆,她是一位非常認真的老師。每天當我們來到巫婆之家寫作業時,她總是會很認真又很努力的為我們檢查作業。常常看到她累的很難受,卻還是不能休息,真是可憐呢﹗

在相處的這一年裡,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是:巫婆第一次,在我面前責罵??哥哥時,因為哥哥的不負責任態度和無所謂的樣子,又加上沒寫作業還不反省的行為,讓巫婆好生氣、好生氣﹗因此,聲音突然變得好大聲,那突如其來的高分貝音量,真是把我嚇壞了呢﹗

在此我想告訴巫婆︰「請您以後不要再生氣了好嗎﹖要不然我的耳朵可會受不了喔﹗偷偷告訴您一個不讓自己生氣的好方法唷﹗那就是當您在生氣時,可以先去看看書或聽聽音樂,這樣就會有助於心情的改善唷﹗」

台長: 巫婆^.~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生創作~短文 |
此分類下一篇:考前考後(作者:黑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