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4-15 16:12:38| 人氣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是生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大概已經好久沒有像今天這麼大聲的喊叫,生氣了!

我下午正帶老爸在過馬路的時候,聽到遠處有救護車要來的聲音,所以我們加緊快步過去。

過完馬路再回頭,看到救護車前面兩行的車子還是聞風不動,我開始大聲喊叫,但只有靠近斑馬線的幾輛機車稍稍挪動位置,我又使勁的搖手和大喊“ 後面有救護車”,直到他們移動,我才離開。

我希望他們和他們的親友都不會用上救護車,不然他們就能體會,被擋路時家屬在車上焦急的滋味。

Ps.今早得知一位88 歲長者辭世,求主安慰她的親友。還有大概我太生氣了,求主也醫治我大喊之後的頭痛。

感謝主,晚飯過後,發現頭已經不痛了。

台長: wistles
人氣(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