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8 17:37:5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風大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風好大喔=  =

建教課在看三年級的籃球比賽0.0+

哈哈 我躺在那邊= =
王湘把腿借給我躺=ˇ=

大階梯上的眾多人
就只有我躺在那邊 悠哉的聊天 聽mp3
看球賽=口=

(其實多半在看天空..)

後來下課 站起來
風很大
還站不穩= = 頭暈

然後又看到315班(李映姊那班)地在那邊比賽

我們就繼續看= =
結果風又吹 我差點往後掉 哈哈XDD
整個站的超不穩=ˇ=””



滿多天沒打報台了= =
我真混XDD”


今天最後一節
包皮他們在問誰要參加畢業典禮
沒空 不能去= =
王湘Sor~

後來包皮很好笑
問到最後
就開始一個一個問


說「你要不要去?」
被問的人搖頭
包皮就推他頭然後說「他馬的」


他每問一個 都說不參加的= =
然後每個都被他推頭說「他馬的」=.=


問到嘟大美女XDD
嘟大美女還嗆他 哈哈= =很好笑..


大風大風 葉子飛飛
葉子打人很痛


圖 犬夜叉ˇ

台長: 阿星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