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4 21:37:49|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海賊王-快跑鴨部隊..



今天10點半
天裕打來ˇˇ要來我們家 齁
因為我哥叫我今天跟他去網咖ˋˊ
天裕也要去....!!


嗯 天裕來之後 用我電腦玩勁舞團
哈哈..電腦累個 不用玩..


嗯 後來就出門
走路去網咖
經過早餐店 天裕說肚子餓 吃個東西去網際先鋒

我在那玩勁舞團..
我只有前面有手感 稍微強一點而已..

@@後來天裕先跑去玩魔獸
我跟我哥還有大頭PK~
前面都輸我哥...都差一點點!!

後來天裕幫我接地板動作 就轉回他的電腦玩魔獸
我哥沒接道那個 分數拉開^^y

我哥說「幹 天裕你還幫我妹接!」
天裕說「哪有!我在玩魔獸阿」
哈哈 很好笑..0.0


我每次都抓不到P
考試都不用過了!!

後來去上廁所~
門開的 以為沒人..
一進去..
看到一個小妹妹蹲在馬桶上......
我楞了10秒 轉身走出去=...=


然後看到天裕在幫我考升級考試@@”

等小妹妹好了 要進去ˋˊ
一個男的又搶先..

等到他出來 我就進去上廁所~~


出來後 發現天裕沒在繼續幫我考試= =?!
在玩魔獸?


後來一看..

都過關了 還有一分鐘...=..=




然後我哥他們玩魔獸好吵..
天裕還說 我被強盜強姦 哈哈..很白痴= =””
冷月實在很好笑..

還用一種很尖很娘的聲音大罵 XX娘




然後勁舞團一直跟大頭玩
越玩越嫩
越玩越沒手感= =””

((我做在最左邊 天裕中間 我哥最右邊 三台連一起))

然後玩一玩 還輸大頭 呵呵 = =
天裕看到就突然把手伸到鍵盤那XD
幫我玩 哈哈=.=然後贏大頭@Q@”

還不賴....||



玩到後來 我哥他們不玩魔獸
來玩勁舞團
我們在維納斯 天欲在邱比特
然後天欲在玩挑戰明星的0.0..

明星不賴強
天裕他們很厲害 贏了明星!!

玩到後來 就時間到..


然後去查理國王 沒開
去吃個肌肉絲飯
天裕說我們家的人都吃好慢ˋˊ

我抬頭瞪他 哈哈..


然後去7-11 買梅子綠茶^^y
然後天裕跟我們一起座計程車到新桃花源一接

天裕用公共電話打給他媽叫他來接他..
我們就閃人摟~

台長: 阿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