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3 20:38:56|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音樂ˋ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第ˋ四節是音樂課

算是滿ˇ輕鬆的一堂課

今天的教學ˊ內容還是

發聲和ˋ腹式呼吸法

但在快ˋ下課之前

老師要ˋ驗收我們的發聲

但今天我的˙手氣怎麼那麼背ˋ

連輸兩場ˇ

所以當然是由我先發聲囉!

下課了!

老師把一些同ˊ學給留下來

而我剛好就是其ˊ中一位

好像是ˋ要拉合唱團ˊ的人吧

我可是第一次ˋ晉級能上合唱團ˊ優

因為國中時ˊ第二輪就被踢了˙

但ˋ我和那老ˇ師說

我是ˋ籃球隊ˋ的(小黑也被選ˇ中)

於是老師和我ˇ們說

不是現在參加合唱團ˊ

就是下學期,二擇一吧!

但你以為籃ˊ球隊是說退就退的嗎?(我不知道)

終於˙˙˙

在我們又走時,老師做出了˙決定˙˙˙˙

(當時最後的對話)

老師:等等ˇ讓我想想(過了5秒)

:你們去打ˇ球吧

我和小黑當場無言(因為回答的太ˋ快了!)

(我覺得)有種沒ˊ你們兩個也沒差的感覺ˊ

反正ˋ我們也沒意願不ˊ是!?

籃球最”夯”啦!! X D

I LOVE IT

台長: ︴咕嘰 ⊙﹏<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ˋ生活ˊ |
此分類下一篇:腦ˇ兒
此分類上一篇:巧ˇ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