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3 13:57:42|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港行-2(仿冒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天我跟媽咪去旺角逛街
我只能說 他們的仿冒品實在太氾濫了
看到的都是 LV Dior Gucci拉
還有 coach 的仿冒品

而且我有注意到
其實他們大概有三分之二的人
都是拿名牌包包逛街
但是幾乎都是仿冒的
真是有點愛慕虛榮說= =

買得起就買 才拿阿
買不起就算了吧?!
幹麻還要在拿邊拿假的?!
真是的耶= =
我承認我是反仿冒一族
因為就是看不慣= =
如果說買仿冒的人 只是要買來嘲笑
嘲笑那些仿冒品的話
那我可以接受
因為他們本來就該被嘲笑

但是我也必須再補述一句
他們是真的仿冒到很像
不像台灣的
LV變成LW 或 LX
看到就覺得很好笑= ="

我還有到他們的仿冒大本營看
因為他們販賣的方式是
把商品目錄擺出來
然後要是你有喜歡的
他們再帶你到另外一個地方看貨

我跟媽咪一開始不知道
就也過去看看那個目錄
然後就看到了一個CD的錢包
我媽就跟我說他要去買那個
正好被那個販賣者聽到
他以為我媽要跟他們買
就要叫我媽去另外的地方看

沒差 就去看看 因為我也很好奇
後來就被帶到一棟大樓的第二十層樓
裡面的一間房間
才剛踏進去 就看到整個都是滿滿的仿冒品
LV CD GUCCI FENDI HERMS BURBERRY
還有我代言的 PRADA
連LV的垃圾桶都有 真的是"琳瑯滿目"

哎 真是仿冒品猖獗阿= =

圖片就是媽咪買的Dior錢包

但是因為用好的相機照無法上傳 檔案太大
所以就用比較不好的相機照(解析度較小)
又因為曝光問題 所以直接上網照= =


台長: 品客洋芋片最好吃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