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3 12:47:00|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港行-1(無禮篇加報復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去香港的這三天
其實有一個三天都有的感覺
就是"香港人挺無禮的"

一群人聚在地鐵站出口
跟他們說"Excuse me"
說了大概兩次吧
繼續站在那聊他們的天
只好硬擠出去= =

而且他們講話好大聲
在旅館大廳內也一樣
我看到一個外國人在講電話
還因此聽不到 超沒品的

還有就是 撞到人也不會道歉
我就常被莫名其妙路人撞到
因為他們走路超趕的
不知道在趕什麼 自以為是大明星嗎= =
撞到你還一付是你撞到他的樣子
真是無奈到極點= =

但這只是小部分拉
大部分其實都還挺不錯的
而在那的生活
真的就是買東西吃東西 買東西吃東西
哈哈哈 天天都逛到十點多才回旅館
但是還真的沒買什麼東西
因為我媽咪不准我買= =
所以我有偷偷的報復了一下
但礙於我媽的清新形象
故不刊登此不雅照片^^

刊登的照片是香港機場的時鐘
它們每一個時鐘都是ROLEX
不知道在有錢什麼的= ="

台長: 品客洋芋片最好吃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