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8 13:19:30|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am very happy, are you happ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一起來總是碰碰電腦ˋ

就會發現自己很開心呢。

因為自己總是不會落空!!

喜喜:覺得這樣自己好像又多了一個朋友ˋ

很幸福呢。

我是這麼覺得啦ˋ

但是,,不知道ㄊㄚ是不是這樣想。。

只是好像蠻尷尬的,

會很容易詞窮說:)

[可是最近沒有常常和詞窮聊天什麼的呀,為什麼還是會詞窮?]

好笑呢ˋ每天都會想個聊天打上去。。

嗯嗯,覺得自己幸福呢,

看看,忽然的我多了2個朋友ˋ

嗯嗯ˋ

期待呢ˋ我期待去糖果節:)

喜喜:一想到糖果節,就覺得自己一定會很大開心,

嗯哼ˋ拔拔要回來嚕。。

又可以出去玩了,話說:爺爺好像要找一天帶我們出去玩呢。

去阿里山看日出:)

囍:)晚上的天空很美ˋ在山上就會覺得很幸福ˋ好新鮮。

早上壓ˋ喜喜:)因該會有幸福開始的感覺吧。

嗯哼ˋ想想ˋ拔拔要回來,要約他出去哪裡玩。

哈哈:老婆好像也要回來嘞。。

[[嗯哼ˋ那我也要約幾個老婆去找他,讓她開心]]
這或許是我只能幫他的一件事吧?

要不每次聽他打電話跟我哭訴,我都覺得好難過憂。

希望他這樣回來可以很開心呢。

台長: 荒: )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笑的很幸福。 |
此分類下一篇:大新年ˋ煙火ˇ
此分類上一篇:喜喜:)是愛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