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1 19:54:49|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啪啪~~給我ㄉ寶貝咩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很愛ㄉㄧㄍ語助詞?![啪啪]
最近我咩不知怎ㄇㄌ!![好擔心>M<]
這ㄍ笨蛋,連我也不說一下!!
住院...壓!!
有什麼事情會去住院勒?![嗚~~好可怕的感覺!!]
乎**好想用快樂去面對最近ㄉ事情!
但總讓我不知不覺ㄉ累ㄉ垮下去~![不可以,我要加油!不可以被打敗]
微笑很簡單,但他卻有著不同的情緒!![但我要一子停在快樂而幸福的微笑]
就算在怕身邊的人有所變動,
但我卻也無能為力!![所以我只能選擇相信]
忽然覺ㄉ自己好窩吶ˋˋ沒用!!
就算再怎麼擔心也沒用~~
因為我咩說他有苦衷不可以說ˋˋ
所以我只能祈禱,
祈禱她可以趕快復原~!
給我一ㄍ微笑,
相信他,或許很難!
但我還是選擇ㄌ相信!
因為我只有這個辦法ㄌ!
給他一ㄍ大大ㄉ微笑支持他!
讓他有無數的堅強走下去!!
我們ㄉ約定一子在實行~~
給你大大ㄉ堅持,
陪著你走!!
所以你要加油!!
答應我的事情,
我相信你不會騙我!
所以你要努力勒!
不可以輸給病魔!!
哈哈~~懂嗎?!^ˇ^

台長: 荒: )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