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4 03:20:34|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哪來這麼多鴿子可以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我本身鴿子過多嗎???


我也想請問
世界上會有人真的ㄧ連被放三天的鴿子還不生氣的嗎??

第一天你說不回來
第二天你說喝太醉
第三天你說太塞車

我倒想聽聽看再來你會用什麼理由塘塞我

當我洗好澡畫好妝
等待你來接我的時刻
我覺得自己真的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了
因為你居然願意從新竹上來跟我看一場電影
而且還到我家接我
可是等待是難熬的
過了約定的時間你手機不接
12點03分到12點08分
這5分鐘
像是ㄧ小時這麼久
你說你沒辦法來了
喝太多
我生氣的責怪你

你生氣了
這是你第一次對我生氣
雖然你沒有對我大罵
只是很平淡的叫我趕快去睡覺
說明天再打給我
但是
我慌了
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我只是想見你
我只是裝生氣
我也不希望你帶著醉意開車上來
那晚是我第一次向你撒嬌
這種事情
我只對喜歡的男生才會展現
你懂嗎???


隔天
我又打扮了一番
只是最後你都看不見
我生氣的問你爲什麼又不回來
你說堵車
當時我只覺得你理由過多
但是
回家看新聞
才知道原來我真的錯怪你了
sorry˙˙˙


我眼睛又腫了
我氣自己很幼稚
我氣自己意氣用事
我氣自己爲什麼可以這麼不被你重視
我氣自己爲什麼做不到有骨氣這一點
我氣自己爲什麼搞到自己很沒尊嚴
我更氣自己ㄧ點
我在乎你


我傳了簡訊給你
試探性的再給你ㄧ次機會

你關機了˙˙˙˙


至截稿前
都沒有你的消息



*照片是你之前放我鴿子的時間地點






























































台長: W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