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3 00:58:56|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irst meet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1.15
算約會嗎??


我和他一樣戴著毛帽
不過他說我的比較台

其實有點不知所措
明明在電話中可以講得天花亂墜

現實真的很殘酷

畢竟在那5個人中
我才算是局外人


其實我ㄧ直有點想走˙真的


大家好像都很刻意的幫我安排和他在一起的機會
謝謝
我感受到了

看電影也是肩並肩
近距離的交談

我都快不能呼吸了

鬼訊號
真他媽是一部爛電影
不過
誰在乎


看電影的同時有個女生打給他
奇摩交友
真的是
還被我聽到
那女的還蠻正的
他在結束之後要去找他
我突然覺淂

他好像真的是隻花蝴蝶


他帶給我們大家的蛋糕
被我帶回家了
老郭說那是他帶給我的見面禮

大心*****

也拍了合照
不過有點尷尬


其實我也不知道
他對我的感覺
因為他從頭到尾都在嗆我
嗆到我都沒自信心跟他講話了
我其實很脆弱的˙先生







結果
他真的有去找那個女生
烏魯木齊

























































台長: W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