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3 23:32:46| 人氣1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Go To 高雄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起了個大早跑去學校打久違的排球





好久沒打啦,小球手感都沒了     冏"





打到十點多,因為要去高雄,所以跑去文哲家洗個戰鬥澡





沒辦法,11點30的火車,其實還滿趕的(是我自己太慢去)





後來還真的沒搭到,因為胖ㄟ和寶貝他們來不及了





只好搭12點12的車去,到那當然就是直接討論要吃啥





周董感冒,但我們還是不怕死的跑去肯基基    =ˇ=





奶茶和周董真是一對寶,跑去把"叔叔"帶來找"爺爺"    0.0





我和阿淳則是點完餐跑去7-11買牌,店員差點被我們搞瘋





阿淳還說她的工作太無聊,所以我們是去"造福"她的...





中餐吃的超貴,$116耶,我們真是有錢人





吃完以後留在肯基基打牌,因為要等文哲他們一起Go





結果被經理罵,牌好像算是賭博性遊戲,所以禁止我們玩...





結果我們還是偷偷打完了吹牛,接著跑去新崛江





有兩個傻子第一次買捷運票,買到我們都快笑死了





新崛江很好玩,我買了一條手機吊繩     $40      還Ok





夾娃娃是一門學問,也是一種本事





今天終於見識到周董夾娃娃的技術





我也幫寶貝夾了一個,但是最後是周董把他夾到的





只是我付出了$20,所以周董就給我啦...





逛一逛之後大家都累了,一起去坐車回屏東,





還在高雄車站狂飆,因為以為趕不上火車,結果還不是在車上等了快5分鐘





一路上我和阿淳一直搞笑,沒辦法,他是High咖,不會累





胖ㄟ都已經睡到流口水了...      =ˇ=





回到屏東阿淳說要去環球,結果最後沒人陪他去,大家都累了...





就這樣,結束了充實的一天,下次大家在一起去吧...




台長: 啟文
人氣(1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心情‧雜記 ~* |
此分類下一篇:* 高雄夜遊 *
此分類上一篇:* 丙檢 *

寶貝
阿淳整個人精力旺盛

我弟現在看到小豬炸彈都會去打他

哈哈哈

下次在一起去:)
2008-07-24 00:17: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