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9 00:39:46|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月28日~你回來了...我卻沒有預期中的高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回到家開電腦

看見阿魚在網上.心想.他終於能夠在北京上網了

正想叫他之際.他突然說\"我回來了\"

原來他今天早上已經由北京回來了

我發覺自己沒有預期中的高興

我還一直以為.當知道他回來時.會開心得想立即打電話給他

原來沒有...



後來他打電話給我.這樣我們又談了一個小時

當聽到他的聲音時.我真的十分掛念他

想立即把他緊緊的抱著

他說.沒有我在身邊的時候.看到很多東西都會令他想起我



我愛他.是真的

只是我們能夠見面的時間實在太少

當我問他星期六有沒有空時

他很快就告訴我那天他去打碟

之後才問我那天有什麼事嗎

我告訴他那天我早放.而且星期日放假

但這都只是多餘的一句

他沒有空.我有空來有什麼用

只是想見他一面.原來還是一件難事



我還是不知道他為何會與我在一起

我很想問他.到底是真的愛我嗎

再這樣下去.我怕我會不再感覺到他的愛

而且.我對他的愛也會變得平淡

台長: 小女人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