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9 15:49:5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失戀時,最應該戒言情小說。

 啪答,那一本無辜的、粉色封面的書當場含淚飛到天不吐去。

 氣悶地躺在床上滾來滾去,然後不小心摔個狗吃屎……這時,我才深深體會到易安姐說的「此情無計可消除,纔下眉頭,卻上心頭」有多令人想……幹譙。

 (Os.這些作者到底在搞什麼!!寫得這麼入木三分幹嘛?!)

 唉,我對它發哪門子的脾氣……

 多看一段,胸口那種被揪緊的感覺就多難受一分;多深入她的心理一些,我的世界似乎就漸次隨著情節扭曲,繼而平復。

 終於依依不捨地連跋和書後的新作預告都看完了,惆悵的雲霧就無法遏止;想四肢攤平發呆數天花板的裂縫,想聽著雨滴在鐵皮屋頂的噪音入睡,想在收到這個月手機帳單之前買一斤砒霜先……

 (「這是我從你店裡ㄎㄧㄤ來的帳簿!你回春堂這個月只進了半斤砒霜,哪來的一斤砒霜賣給人家?!」這是題外話……典出周星馳《九品芝麻官》)

 這個月如果沒破一千五我頭剁下來給我自己當球踢──

 唉。

 他說,怕我收不回來。

 這公式套得真好!

 但我幹嘛收回來?開始傻笑,搔搔頭可愛地問:我收回來做啥?

 我想關心、想付出(咦?除了電話費,我有付出什麼嗎?……)、想干涉、想介入、想了解、想佔有、想參與……就算時日無多、就算知道他的真心想法……





 你管我。(鬼臉。ㄌㄩㄝ~~~~)

 小孩子是最任性也最殘忍的。為什麼殘忍?因為再生能力還很強,因為求生意志還很堅韌。

 所以──朋友就是朋友,這是沒得商量的!!就和飯還是得吃、覺還是得睡、電話還是得打的道理一樣,小孩子還是得寵的!

 (突然覺得我臉皮很厚……蹲到牆角去畫圈圈。啊啊……為什麼有鬼火……)

台長: pseudopoppy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羊齒‧隨筆館 |
此分類上一篇:十二星座對歹徒擄人勒贖的反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