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4 02:25:23|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跨年不能跟你一起過

但是過年你休假好多天

整個就很開心~~

 



只是天空不做美

一直都在下雨

幸好初一的情人節放晴

雖然一開始你好像心情不好

幸好之後就沒事了

信義華納人多到爆

所以我們轉站到公館去

是買到票了

但是是晚上八點的電影

 

看完出來後竟然下雨

當然趕快去救你的安全帽帽

幸好沒有變魚缸

想到上次就覺得很扯很好笑

晚上就來我家看YUMI

變大又變可愛了吧~

我可是花很多心血在照顧牠的呢!!

 

之後我們就一直沒什麼見面

而且雨真的下的好煩好煩

 

直到初五帶著行裡去你家

看了整整一天的青蛇與白蛇= =

很誇張

然後在凌晨四點出門去搭車

在高雄玩了兩天一頁

前一晚沒睡好

我知道你累了

幸好你也按耐住脾氣

陪著我們到處去

沒有開車真的很不方便

一直走路走的腳很酸

而且又一直下雨下得很討厭

所以你是第一個睡覺的

我一點都不意外

他們一直叫我叫你起床玩牌

但我知道你累了

我也沒睡好

所以我是第二個睡覺的

哈哈哈

 

我的行李很重

對不起啦~~

以後我會減少再減少

反正喬跟爾多都會帶

我也沒帶甚麼東西

都是瓶瓶罐罐的東西太重了~"~

 

第二天晚上做小黃回家時

你突然塞給司機兩百

嚇了我一跳

這兩天讓你花了很多錢

所以搭捷運或一些小錢

我也都盡量幫你出

因為我知道我們是互相的

不能讓你一直出錢

知道你對我的好

所以我很開心

 

謝謝你  寶貝

再二個月就是我們滿三年的紀念日了

好開心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希望我能順利找到想要的工作

還有順利的畢業....

 

 

又要恢復正常的周休二日了

烏烏

又只能見你短短的那兩天了

見面的時間真的很寶貴>"<

台長: 羽公主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甜ㄗㄗ |
此分類下一篇:しあわせ~
此分類上一篇:愛的表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