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6 03:06:19| 人氣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表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沒陪到老公

但聖誕節的那個禮拜

老婆會更忙更忙

因為29號就要發表了

我們要加緊練習>"<

 

禮拜六整晚沒睡在弄畢專

早上直接睡老公家

誰知道你偷襲我

這個白目呀!!!

亂看有的沒的才來找我要

 

不過醒來有愛心玉米濃湯

好開心~

好啦!我承認比我好喝

所以以後就都給老公煮吧

哈哈哈!!

我要當你的大女人

給你養~~~

 



把照片印出來

這也是種愛的表現~

哈哈哈

 

爾多肥喬都一直說我好三八

但我也只對老公一個人三八~~

 

哈哈

好啦

胖子老公晚安

老婆累了

鼻子一直不通

鼻水又一大堆

我的鼻子又紅又腫又脫皮的

痛死我了!!

台長: 羽公主
人氣(2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甜ㄗㄗ |
此分類下一篇:春節
此分類上一篇:抓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