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0 08:20:47|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久沒新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亨

姑娘我消失了很久

因為都再忙著考駕照


終於壓

一個月的折騰終於結束了

汽車駕照終於被我拿到了

真是超級無敵開心~



從七月初花蓮玩回來後

我幾乎每天五點半就要起床

去上最早班的駕訓班

真的是累死我的毛

一直到八月底

才能考駕照





心中的大石頭放下了

害我考完隔天

放鬆的身體讓我覺得特別累 = =






等等就要開車出去玩玩

不過算是第一次真正上路

因為駕訓班的道路駕駛

都還有教練在旁邊

現在是只有家人在旁邊了

緊張唷~~~

台長: 羽公主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開學以後
此分類上一篇:擔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