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0 00:15:09|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蓮行(7/7-7/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屋屋屋,剛剛打了不少的文章,竟被我第不小心關掉了!!打第二次中…)



這天終於到了

早上五點半就起床了

六點五十幾分出門

果然我跟妹是第一名


之後去7-11買了喝的跟吃的

沒多久我們就坐"太魯閣號"去花連摟!!


一上車我們就開始拍照、聊天、打牌

天氣好的跟什麼似的

而寶貝一上車就當豬豬

一直睡搞搞


到了花蓮也辦好租車手續後

我們就先去了第一站"池南森林遊樂園"

到花蓮的第一天

就是在烈陽中爬山運動

酷歐!!


之後大家走到受不了了

就從小縫躜出來

然後直接去販賣部吹冷氣休息了

而且我好像也有點中暑

整的頭很重很不舒服


之後就提早前往我們的第二站"鯉魚潭"

那邊是我的故鄉

有一堆我的小兵們

(懂的人就看的懂摟~)


然後我們就租了一台小船

六個人就這樣踏水去摟~



到了兩點多

我們就慢慢騎回岸上

然後去民宿CHEAK IN

大家放好行李

也休息了一下

然後寶貝跟小威也教我跟妹怎麼開車

歐歐歐

那個轉方向盤的手勢搞的我手腦都快打結了

還好後面就順摟!!


到了晚上

我們就去夜市吃飯逛逛

然後再去碼頭走走

結果又是走超長一段路

怎麼第一天都在走路阿= =

腳腳都酸了!



回民宿後

發現大門被鎖了

而且老闆娘的電話打了都沒接

我們六個人就想完蛋了

難道要被鎖在外面嘛 = =


後來寶貝發現廁所窗戶沒關

然後天天跟小威就把寶貝推上去

我們才順利的進房間

天阿

這是一個超級無敵大的"小插曲"呀

嚇死我們大家了!!


隔天早上

本來預計九點就要起床

然後十點就要去"兆豐農場"的

結果小威這隻豬豬太會睡啦!!

我們一直摸到十一點才出門

一開始太陽超大的

所以我們決定騎鐵馬去

因為我們的民宿離那邊很近

而且也有提供腳踏車給我們騎

所以除了我跟喬騎協力車外

其他人都一人騎一台


一直到了我們要進入口時

開始慢慢噴雨

沒多久 是用倒雨的= =

我們就把腳踏車牽進去涼亭

然後開始打牌

想說等雨停

結果這個雨是越下越大

大到我們的涼亭根本沒有用了

因為風都把雨水吹進來了

所以我們在裡面撐傘= =


等到雨小點後

我們才一路趕回民宿

因為我跟喬是騎協力車

所以我們還可以撐一下傘

可是路途中我的膝蓋撞到鐵馬

而且好像有撞到筋

害我頓時腳沒力

而且一直到晚上都一樣

不能彎膝蹲下

真的是痛死我了


因為這場雨

害我們整天的行程都泡湯了

所以到了晚上

我們就決定開車出去晃晃

不要一整天都呆在民宿裡

因為前一天在花蓮市區待著

所以我們決定往南走

可是越走越荒涼= =

我們連吃的也沒什麼看到

之後決定去吃一間很大間的"林田山豬腳"

老闆娘人超好的

我們全部吃到快撐死了

寶貝還坐車坐到想吐

看看有多飽呀= =


本來吃完想說再開去市區晃晃

可是到我們民宿附近時都快九點了

這樣去市區來回會很晚

所以我們就決定回民宿摟


大家休息一下 又開始打牌

然後之後我們決定去泡老人茶(民宿無限量提供的)

高山茶真的好喝

喝起來超順的

之後我們還講起鬼故事了

哈哈


連泡玩回房間後還繼續講

說哪些地方盡量少去

因為很危險…

我們就這樣講到一點多

才各就各位去睡覺

哈哈



隔天起床

就趕快弄一弄收一收

因為十一點前要退房

然後我們就趕去昨天沒玩到的"兆豐農場"摟!!

結果玩到一半又開始噴雨

還好那時我們已經靠近"遊客服務中心"的那棟大樓了

然後就趕緊衝進去

接著玩10點半

天天做莊

他講話真的超強的啦!!

不愧是業務員= ="


等雨小後

我們就回市區去買名產了

每個人都大包小包的


接著就等火車回台北了

一上火車

我跟寶貝就睡死了

哈哈



哎呀呀

三天兩夜怎麼過的這麼快阿!!

錢也噴的很快…

跟寶貝可以這樣玩的時間

真的是咻一下就過了

屋屋屋

我還玩不夠啦>"<


台長: 羽公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甜ㄗㄗ |
此分類下一篇:再次警告!不要再貼了!
此分類上一篇:我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