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6 23:20:39|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分開了一下下

就會好想好想我的寶貝


分不開

真的分不開了


現在的我

每天都過的好開心

因為有寶貝

多想每個24小時都相處在一起


但是懂我的人

知道不能的原因的...


哀哀


多想一睜開眼

看到旁邊躺的是寶貝

而我只有把兩隻手伸直

寶貝就會把我抱起床

這種感覺

真的好到不行啦!!!


肚子餓的時候

就一起走去便利商店買東西

買泡麵的話 寶貝就會買雞蛋

回到寶貝家後

寶貝就叫我去他房間乖乖等他

然後就煮麵麵給我吃吃啦~

整個就是超幸福的~~

然後在邊看電影


寶貝有時還會載我去兜風

整個就是

我愛阿~~~~~~~~~~


只是每次時間一到

這種幸福的感覺就沒了...

轉變成孤單的思念

只能透過網路跟電話聯絡

互相訴說我們的想念...


巫巫

什麼時候 才不會有這種"孤單的想念"呀?!!



打著打著

又好想好想寶貝了....

台長: 羽公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甜ㄗㄗ |
此分類下一篇:書本費
此分類上一篇:新手上路~GO!G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