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2 21:30:31|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湖那隻雪納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志話題
我想這問題應該只發生在我家狗狗身上
東湖那隻雪納瑞
喜歡公狗吧?我猜...
自從看到他發情之後的噁心器官
從此我就不太搭理他
因為他在我心目中天真可愛的形象
已經毀滅了....
所以 消極的不承認他是我的狗
知道這麼做是一個很不負責任的媽媽
但是 我就是沒辦法去接收他這樣的改變
就如同 你辦法接受男朋友在你面前挖鼻孔的道理是一樣的

你如果看完一本書 一定會有一些感想對吧?
我常是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淚的
想到了死亡 想到了分離
想到一些不知所云的東西
得到一些毫無用處的感想
每次 我妹妹都不能明白我哭的意義為何
只是覺得我像個瘋婆娘
他情願我早點睡覺 也不要我看完書之後跟他分享感想
然後逼他也要把那本書讀過

台長: 泡泡童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