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1 00:36:48|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ast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轉戰公司的casting職位
連續看了3天經紀公司帶來的所謂model們
除了發現真的世界上什麼款的人都能作model以外
更是體會到要當model真的也有其專業考量
我的意思是
要當model
真的是得漂亮才行
我的漂亮
是指"真的"漂亮
五官不只要端正
還要比例剛剛好
臉不能太大
眼睛距離不能太開
下巴圓潤可愛
長的還要討人喜歡
精緻是基本的要求
笑容還要甜美帥氣嘴角不能歪
各樣要求讓所有我原來以為算是美女帥哥的人
其實都是不符標準的"瞎"
當然
我還是認為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

處於這樣的職位
我只能認同一般大眾所認為的美女帥哥的類型
每每對著來試鏡的人品頭論足的同時
我心裡其實都亂罪惡的
盡量讓自己不要造口業
只是默默的把那些我認為漂亮但不符客戶要求的人的照片存在電腦裡
安慰自己說有天一定會用到
畢竟
客戶是給錢的人
廣告是給一般大眾看的
誰不愛看漂亮的人呢

我想
繼續作這個職位的話
我大概要每天念大悲咒解我的業帳吧
^^"

台長: 阿win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